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索王R】魔道学者饲养手册(4.5)

目录

‼️警告:本篇接魔饲手册4的时间线,但为独立篇章,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里发生的事。

‼️cp:索克萨尔x王不留行。

‼️包括公共场所(更衣室)play,自/慰play,dirtytalk,多水受,操纵play(索克萨尔的技能)

因为账号卡是精灵而不是人类所以怎么爽怎么来。什么灌肠什么套什么不应期其实挺长,不存在的。

第一次开车,车技不精,擅长急刹。

阅读前默念三声。

作者没节操!

作者没节操!

作者没节操!


读完了吗,那就乘上三轮一路高唱红歌。

———————————



呆在更衣室里的王不留行有点烦躁。

索克萨尔被王杰希拜托看住王不留行不要跑出去瞎拿衣服,而术士微微一笑,念了几个词,手中操纵术射出,黑线从门缝里爬进,抓住王不留行的手将他钉在了墙板上。


“……索克萨尔,我没有皮到这个地步,非得你用技能捆住我。”他挣了挣手腕,发现操纵术出奇地紧。“而且这里是商场……就算这家店人不多,让别人看见你的咒术也是很麻烦的。”

“不行,王杰希托我看住你。”术士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他顿了一会儿,又说。“除非你让我进来看着你。”

两个男性账号卡之间也没什么扭扭捏捏的,况且王不留行也没在换衣服。他没怎么多想便打开了门锁,术士闪了进来,又“咔”地把锁扣上。


“满意了?”王不留行瞪了术士一眼。“把技能收回去。”


“留行啊……你太天真了。”

评论 ( 64 )
热度 ( 7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