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整理分析】解读原著黄少天对叶修的粗箭头!(第九赛季)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叶黄侦探事务所:

 接着第八赛季,今天把第九赛季少天的箭头总结一下。


感觉第九赛季的箭头,几乎都是听话又有求必应的少天,简直模范男朋友。




19.忙着也要回复





“小本,也许也有职业选手去下了呢?”叶修一边说着,一边QQ这边,职业选手群里吼了一声:“都谁在?”




……


“有事?”夜雨声烦问,这一看就是在网游里打副本挺忙的,黄少天都只说两个字了。





把夏休期也算在9赛季吧。


很多细节真的不扣不知道,老叶一出现,少天总是很快回复,而现在哪怕是在网游里打副本挺忙的,也要切开窗口看一眼回复一下。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少天对老叶只是炸毛啊,没好气啊之类的,一出现就靠靠靠,其实我觉得不是的。


比如说,老叶突然这样吼一声,他第一反应不是:你干嘛你又要做什么妖?


而是直截了当地问他,有事?回应老叶突然冒泡找人的问题。


我觉得,真的需要人的时候,他会一直在啊……箭头很粗了。




20.找啊找啊找叶修





“快上啊!等什么呢!”叶修又去消息黄少天了。


“我擦勒你在哪里啊?”黄少天回消息快极,文字不多就是各种表情,这次大概用了20多个。






“还有没来的吗!”叶修大声说道。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我真的觉得这箭头非常可爱了。以前每次分析我都会把网游那么多人里都听出声音(同期的张副也没听出来)放到重点。


然而除了听出声音以外,仔细品品,真的就发现这段少天的重点全程都是【找叶修


可以回去重温一下这段,老叶骚扰了好几个人上,而大家统一的回复就是,不去,不急,你上啊2333本质就是不理他。而只有黄少天!他第一反应是【你在哪啊?】我真的不懂天天的脑回路了,你说你找老叶干嘛呢?而且他是真的很认真在找啊!!听到声音就激动地冒出来还【手舞剑花】!


你说他是为了找出老叶再轰死他?显然不是,如果他想到了轰对方这点的话,干嘛自己冒出来?当靶子吗?


总而言之,少天这段下意识就想找老叶的反应,用恋爱观解释简直就是黏男朋友的既视感,特别甜!妥妥的粗箭头。




21.所谓一不小心透露的地点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哈哈哈哈好好品品。


不小心——这是面对某人条件反射有求必应了吗?问你在哪就马上答哦?


如果是故意……咳咳,少天你还记得你是蓝雨副队吗?


(小卢表示心很累)




22.猖獗的天哥





“行了吧,现在没事了吧?大家和谐竞争嘛,老叶你可得加油啊!点开榜单好像都看不到你呀!”黄少说道,目前他的夜雨声烦是榜单第一位,也难得他猖獗一点。





有时候,我真不想说,这特别的关注度是为什么?为什么?




23.真的是有求必应





“废话这么多呢,他在不在?”叶修的样子丝毫不像是在拜托别人


“切,就让你死了这条心,你等着。”黄少天叫道,不大会,他向叶修发起了个邀请,再一看,这家伙弄了一个讨论组,宋晓加进来了,但他也要蹲在一边围观。





不解释了,我真的不懂,为毛天哥那么听话呢?为毛?




解读原著黄少天对叶修的粗箭头(第九赛季) 完




因为好几个梗都是老生常谈了,就不废话了,大家就品品吧23333


毕竟第九赛季老叶还在挑战赛嘛,下一篇第十赛季,真的是黄少天无与伦比的粗箭头了23333



评论 ( 1 )
热度 ( 3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