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我永远喜欢ctl。

我看完ctl太激动了想写长评但又文笔拙劣不会写所以出现了这条博客,我闭眼吹。

太好看了5555555,看之前还在看电视剧结果一入坑连着沉迷两三天完全遗忘了电视剧的事儿,甚至现在一点也不想回去追电视剧了觉得ctl没看够还想再看一遍!

哎很久以前就打算看了,结果每次都是刚看了三章就有什么事儿搁下来了,忙完回来“哎呀我看到哪了来着,想不太起来了往后看剧情也会断,算了我重新看一遍”,在第一章看了四遍之后我终于有空把整篇补完了。

老实说七月份老奏告诉我ctl有本的消息我根本就没有在意的,因为我除了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书一般是不会有看完网络文本再去入实体书收藏的习惯的。

然后我现在。

看完了。

追悔莫及啊我操我为什么不早看啊!!!!!啊!!!!!!!我是不是错过了预售,看花太博客似乎又没有,好像还没出,我螺旋爆炸跪谢拖延症(?


我:我觉得我快从喻王完全爬坑进黄王了。

ctl:回来。

我:好的!


于是我就顶锅跑回来了,我永远喜欢喻王.jpg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