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其实都是误会啦

娱乐圈流水账大纲杀


喻文州是娱乐圈三十八线小明星,因为某部网红ip耽改火起来,从百度百科都没有的鲜肉一跃而成微博转发过亿(其实是公司买的)的一线鲜肉(毕竟人不火公司也没必要去投资买转发量是不是)说到底其实还是鲜肉,公众并不认可耽改发家的明星是实力派,即便喻文州其实有这个实力。

王杰希,导演做腻了就跑去当演员玩,不玩不要紧,一玩蹭蹭奔着影帝去了,一举搞到什么什么奖,结果颁奖典礼完被私生饭搞得跌了一跤,养好了随便接了个剧轻松轻松,对外是这样讲的,其实王导演只是对这种角色突然来了兴趣,硬要接,公司也没办法,毕竟我们老王家里比较牛逼,来这个圈子本来就是玩玩的。

于是在该剧上王杰希就跟喻文州碰见了,又是网红耽改剧嘛,王杰希因为所属微草,一向对蓝雨有偏见,更不要讲圈里出名的蹭耽美热度和靠脸吃饭的鲜肉鱼,对此次对手戏对象非常不感兴趣,他只是单纯觉得这个剧里里面的0性格很杠很喜欢,以前没演过,要试试看。

喻文州其实也很委屈啊,他也不想一直演耽美剧和偶像剧的,但他白手起家没有像王杰希一样和公司对肛的资本啊,每部剧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连年后的绯闻热度都打算好了,能怎么办呢?再和善的兔子受了几年委屈也是要咬人的,于是当王杰希冷淡的情绪传递过来之后喻文州就突然被最后一根稻草惹毛了,鹅蓝雨出身的喻文州本来就不跟微草对盘,喻文州心想,操这个大小眼叼个什么,你这么牛逼怎么还能跟我接对手呢?

当然以喻文州的性子实际上还是做不出什么的,顶多也就是在片场跟王杰希冷言冷语几句,王杰希也没在意,他本来就没把喻文州放在心上,也根本没注意到他对其他人都蛮和善的,一到自己这里就容易挑骨头。

而一开机王杰希懵掉了,喻文州爆发出来的气场绝对不是靠绯闻卖腐和脸可以出的来的,虽说离影帝还差个一点吧,但绝对与他现在所处的地位不是一个档次。王杰希登时对喻文州有所改观,总算是注意到了喻文州。

不过这一注意倒是发现了喻文州对自己的态度独特,人对没来由的恶意总归会拿恶意回馈的,王杰希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也很单纯地觉得喻文州只是单纯地不喜欢自己,当喻文州偶尔呛自己的时候只是皱皱眉当无事发生,而次数多了是人总会不爽的,于是片场里两人互呛的次数大家都可见的越来越多,两人关系越来越差了。

但是商业卖腐是要继续的,尤其是在还没杀青前,男一男二关系不合怎么做新剧宣传捏,我们喻王两个人在剧里要演得亲亲蜜蜜,剧外还要演得亲亲蜜蜜,苦啊,好苦啊。在确认没有狗仔的地方两人的目光挨到一起都像柯南摸电闸一样噼里啪啦,但他们都懒得看对方一眼,所以周围人还是很安全的。

鹅接触的日子久了,王杰希发现他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欢认真演戏的喻文州,能怎么办呢,老王一直是个特别爱才的人,他再看喻文州不顺眼也不得不钦佩他的才华,这就搞得他很纠结。不过转机也来了,因为他们关系烂不是一两天的事,纸也是包不住火的,私生饭和狗仔总归是有的,他们关系不和的事传开了,两家粉丝开始对喷,鱼粉说你王摆架子看不起新人影帝了不起惹,王粉呵呵一笑你鱼演得都是些什么角色心里没b🌳🐴也配让吾王正眼看?而蓝雨也对喻文州下了通牒:赶紧跟王杰希搞好关系!微草上面虽然没这么强硬,但暗示也是有的。

喻文州没办法啊,他只好强迫自己和善伪笑,结果发现对面好像是来真的,不是演得要和自己好,好像是真的要和自己好。演戏的时候人家都开始直接盯着自己看了,眼神里全是不掩饰的欣赏,这是咋回事儿啊?

喻文州还在懵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开始飞快正视自己内心了,毕竟纠结着自己也累,干嘛不坦诚一点呢。不过现在只是单纯从看不惯转成看得惯,这种关系还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喻文州这边也马上豁达了,毕竟原本他不喜欢王杰希的原因是因为刚见面的时候人家鼻孔朝自己,现在既然人家都先拉下脸来缓和关系了,自己又有什么好看不惯呢?于是两人马上手拉手变成好朋友,真的就成了好兄弟。两边公司眼睛都掉了,咋和好的这么快啊,发生了啥啊?不过疑惑归疑惑,高兴还来不及高兴呢,快,给我卖腐,新剧就靠你俩了。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下周就是一场吻戏,按本来的关系两人肯定心照不宣错位拍过去就好了,结果喻文州心大得不得了,反正大家现在也没有互相看不惯,都是演戏嘛。而且真亲总比假亲效果好,主动献吻。王杰希观念跟喻文州不一样,出道到现在所有吻戏都是错位过,长这么大除了爸爸妈妈还真没被其他人亲过,当场僵直,ng两趟才过,该幕结束浑浑噩噩了半小时:操,这个亲咋回事儿啊?

小王同学其实一直蛮臭屁的,琢磨了半天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喻文州喜欢我。哎,那不就通了吗,怪不得他一开始天天找我茬,原来是想引起我注意。他又琢磨,那我喜不喜欢喻文州呢?结果把自己绕进去了,连他自己都搞不清对他是欣赏还是喜欢了,可能都有吧,那我俩发展一下看看?

喻文州多聪明一人啊,从王杰希ng那会儿和近期人花孔雀开屏一样的行为就感觉有什么不对了,琢磨了半天敲定结论:王杰希喜欢我。哎,这不就通了吗,怪不得他一开始对我这么冷漠,原来是想引起我注意。然后他又开始琢磨:那我喜不喜欢王杰希呢?好像还好吧,那我俩发展一下看看?

然后就很正常地发展到一起去,不过暂时也没有公开,毕竟考虑到舆论和前途什么还是要慎重,明面是粉丝心知肚明是卖腐但还要心甘情愿吃虚幻爱情,暗地里其实就是爱情。

很后来很后来王杰希问起喻文州你当初不是很看不惯我吗,怎么跟我在一起的?喻文州很奇怪,不是你先看不惯我吗?然后两人一交流,我操,咋回事儿啊?

评论 ( 17 )
热度 ( 4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