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王杰希观察日记

我是王不留行。


这篇日记是我在本次下线到王杰希家所写下的,这次不知道系统出了什么故障,导致我完全处于隐身状态。这个buff连cd都没有,王杰希一直看不到我。不过也好,我正好能全天候跟随观察一下,

记录一些王杰希不足为外人道也的事。


王杰希在早上八点起床,并在一小时之内洗漱完毕并吃完早饭。不过这个牙刷是儿童牙刷吗,刷头好小……还有值得一提的是王杰希的保温杯冬天泡的是茶叶,但现在这个季节里面装的是冰可乐,我看着他从冰箱里拿出可乐倒了进去,嫌不够还从冷冻室里拿了三块冰出来。


「并不是,这是日本进口的牙刷,因为大牙刷容易导致牙龈出血,我比较喜欢这款,刷毛软也小。」


早上九点王杰希非常准时地出现在了训练室,今天训练内容不包括我,所以我还可以安心呆在现实世界里继续观察。今天刘小别对手速的控制还是有待加强,王杰希很严肃地批评了他一顿,看起来特别凶,不过我倒是很了解他,只是习惯性严肃而已,他长得不算很和善,所以一认真严肃就会看起来很凶。


许斌今天打得有点躁,好像心态没有端很稳。但王杰希没问他发生了什么,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他冷静一下,稍微平复一下再继续。我没懂为什么不问,说出来开导一下不是更好吗,不过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原因,可能是想避开隐私问题吧?


「……部分原因确实是过问人家可能是隐私的问题不好,但主要是因为我不太会开导人情感或者是私人问题。」


中午的时候王杰希虽然装得很稳的样子但其实是竞走去食堂的,因为今天有他喜欢吃的排骨。我趁他低头看手机的时候也尝了一块,味道确实不错。但怕我拿着筷子从他的视角来看是一双筷子浮在空中,所以我是用手拿的,搞得手上都是酱,还得趁他不注意再抽纸巾走。


「……哎,你都想到筷子会浮在空中了,怎么不想一想为什么排骨和纸巾会浮在空中呢……」


让我没想到的是吃完饭王杰希在微草的群里发了句“星巴克拼单速度1”,然后邓复升和许斌秒回1,方士谦回了个2被王杰希发猫打架表情揍了一顿。


之后他点了四杯,多的那杯不知道是给谁点的,刘小别还是高英杰呢?王杰希还会注意到后辈不好意思在群里说要拼单特意点一杯噢……不过这么说来这样点外卖肯定不是第一次。


下午训练一切正常,大家都是该怎么发挥怎么发挥,王杰希挺满意的样子,看起来比上午的时候要轻松很多。


中间休息的时候王杰希偷偷点了外卖,可能是晚上食堂没他爱吃的菜吧,我看到他点了炸鸡和可乐备注去冰,送到保安室即可不必打电话。……真不健康。


我陪他溜去寝室吃炸鸡的时候发现他多点的那杯星巴克还放在桌上,哎,前面想错了,原来他是要多点一杯留着晚上喝。他还剩了两个腿没吃,原来王杰希胃口这么小的吗?


晚上的训练他好像临时起意要干什么……等等他拿了我的卡!!!我


「……哎,你今天呆在我旁边一整天就写了这些乱七八糟的,还不如训练呢。饮料跟鸡腿都是留给你的,训练结束自己去转一下。我来顺便给你前面加点东西。」


……原来是留给我的啊,谢谢啦。中午我不该吃那个排骨的次奥,不过被发现了还换来了一杯星冰乐两个腿,不亏嘿嘿。


训练结束我又回来了,那我继续写。


今天王杰希晚上训练真他妈狠啊!!!!队内车轮战,他不嫌累我都嫌累啊,转得我头都要飞了,我不就写了你一点小秘密吗,我又不传出去!!!


哎……气死我了。


训练结束王杰希回寝室整理了一下今天的训练数据,给队员的软件里添加了一点明天的专项训练,然后就关电脑洗漱睡了。睡前还跟我说了晚安,嘿嘿,晚安。











评论 ( 20 )
热度 ( 2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