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为什么王杰希颈椎不舒服

黄少天总是很热衷于文艺爱情的桥段,比如在旷野的麦田中骑脚踏车,或者是在烟花会里找一个静谧而又视野开阔的地方,在最大的烟花绽放的一瞬间相拥而吻。


王杰希心里很清楚石子路会颠得两个人屁股都震麻,也很清楚烟花会只有拥挤的人潮,烟花震破耳膜的巨响和一地垃圾,根本不存在可以用来文艺的地方,但他乐于陪黄少天去找那些不可能里的可能。王杰希骨子里和黄少天一样都是爱生活的人,只不过多数时候都被懒盖掉了,他自己都没发现。


懒的具体表现之一是容易困。在王杰希闲下来并且没有一时兴起去陪黄少天胡搞的时候,多数情况下都会选择睡觉。


因此一段时间后黄少天终于发现,每次他和王杰希一起要去哪里,等他一边叨叨叨一边落座的时候,王杰希早就已经戴着那个微草粉丝送的大小眼眼罩陷入沉睡了。


次数多了,黄少天就对此很委屈。比如这次他们出来旅游吧,明明是一起出来玩的,但因为景点多了一点,所以每天在大巴上的时间就长了一点。就算因为舟车劳顿,王杰希也不至于上车就睡吧,靠,一天下来都不能讲几句话了!


但很快黄少天就发现了大巴也是不错的,颠啊颠啊王杰希的头就歪到黄少天肩膀上了。卧槽,这个甜甜的情侣专属桥段我喜欢!黄少天心里那个乐啊,歪头亲了一口王杰希的发顶,心想酒店的洗发水味道不错。


之后黄少天也不需要大巴帮忙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只要王杰希一睡着他就把他的头往自己肩膀上撇,但他怕王杰希面皮薄,醒过来之后再也不肯枕到他身上,所以还会算着时间快到了再把王杰希晃回去,乐此不疲。


王杰希觉得最近每次醒来脖子一侧都疼得快掰不回来,虽然他知道自己睡着的时候偶尔头会歪到某一侧导致这个情况,但最近疼的次数明显增多了。

他在某次大巴过坎儿被颠醒之后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王杰希意识混沌地睁开眼,发现自己的头枕在黄少天肩膀上。加上黄少天比他要矮一点点,为了要顺利枕到一个比自己肩膀还低的位置,他不仅脖子歪得快断了,连腰都倾了过去。


自己在睡着的时候是不可能这样做的,王杰希反应了两三秒终于想清楚了最近是怎么回事。他不轻不重掐了黄少天一下,黄少天一震,刚想磕磕巴巴说点什么,就发现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慢慢往座位下滑了半分,把头歪过来的角度调小了一点,算是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枕着睡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