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终于来写@水流花開 太太的ctl的repo了。。
其实一周前就收到了,但货到没两三天就立刻飞回杭州继续集训,包装都没来得及拆(其实因为拆了没空看搁书架上纸页边缘会氧化泛黄所以没舍得拆)完全没有空repo。
当时想想要不就不写repo了吧,反正我写不出什么动人的长评,要写repo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灯吹!!!!
但是我今晚回到上海,睡前看到没有拆的包装,只能看见两本书各其中一面。两面就是我拍的这两面,塔台和飞机。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当年(几个月前)他们美好的爱情故事了。9012了我依然在为喻王的绝美爱情而流泪!!!所以我还是拆封来写repo了。
在看ctl之前我对飞行员是一点也不了解也很无感的,对管制官是甚至不知道有这个专门的职业(愧疚)所以一开始亲友安利我去看ctl我也搁置了很久,以前我也写过,第一章很好看但始终看到一半就暂停来回看了好几遍x
后来我才发现一个翱翔在天际牵挂着地面和一个在地面上仰望天空,相互依赖相互信任,在一切妥当心照不宣地微笑说clear to land的时候,还有求婚的遥控飞机磕磕绊绊飞到目的地,即将落地时地说出去那句clear to land的时候,天哪这些画面实在是太……画手的词穷,我只能形容在“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非常想哭。绝美爱情啊!!!!啊!!!!!!!!!!啊!!!!!!!!!!!!!!
一开始关注到花太其实那篇“你这样在g市是要被抓去煲汤”的短篇甜饼,天哪相亲都可以这么甜,看得我无比想恋爱!!!其实从那篇就开始悄悄后台关注花太了,算算时间也有一年多了吧……之后在为ctl爆哭的时候居然被注意到了,我发空间激动的时候还被那个推我去看ctl的亲友🍋了一顿xx那我写一点小小的愿望,希望我今年高考结束之后有机会能给花太的下一本本子画点赠品啥的,也算圆我小粉丝愿望xxx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