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理讨,王喻还是喻王?

以前吃的是王喻,現在變成喻王了……吃什麼cp主要還是從啃的糧來看吧!爬坑時期被朋友塞了一堆all王的安利,吃著吃著就從“王傑希在我心中是總攻啊我都想象不出他是怎麼受的”變成了“啊老王在床上實在太騷了”(……)

還有最近發現帶有攻擊性的變態魚魚真的很好吃!!喻文州在王傑希尚未察覺的時候早就下好套了,之後是步步緊逼,雙方勢均力敵,但王傑希明顯是在往懸崖後退,一點點露出滿身破綻,退無可退。←也很符合原文魚魚的戰術風格呢。

另外一個原因大概是語吸我是右,不知不覺間就會帶偏我關於主皮的cp關。

還有最後一條原因:雜食党爬坑真的很快。

王好战请以战喻:

知乎上搬运来的问题,想了解一下大家的看法。我本人是站王喻多一点,逆家非常能够接受2333基本无差欢迎评论呀


加一句话,他们吸引我是因为他们势均力敌
别讨论肉,也不是要争攻受只想听见两种解释。

评论 ( 2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