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沧海晓奏:

《逆光Beyond the Light》全职王喻同人本终宣+预售

预售时间:8月20日,即今晚晚八点开始,10月7晚12点结束

预售传送门点我点我√ 

请认清唯一代理!!啾啾!!


刊本及贩售信息

刊名:《逆光》

原著:《全职高手》

CP:王杰希x喻文州

收录:《逆光》全文+三篇未公开番外+三篇G文

分级:全年龄

字数:共36万↑↓

规格:A5,双册,每册320P↑↓

装帧/工艺:普通胶装,双封,外封烫银工艺,内封哑粉纸覆膜,内页80g道林纸

售价:预售110R,两册不拆卖。

因为成本真的非常非常有限,就做不了包邮啦呜呜。据印场的说法因为两册600+p会超重,基本上邮费大概是15元左右,G省内10元左右,往东北西北可能还要再贵一些……如有邮费等方面的疑问,请敲客服~

随书赠送:明信片x4(封面/彩插),机票式书签x2

注意事项:根据印调结果,预售的时间有所调整。为避开国庆假期收货,故由原定的9月16日改为十一假期后结束预售。如果您有特殊发货时间需求,可以直接和客服沟通安排。

假如您因故确实无法在预售期间购买,请私信我,最后会视情况决定是否印刷余本进行通贩。如决定做通贩,将会另行通知,通贩的价格将会调整为115R。


参本人员

执笔:千夜奏  @沧海晓奏 

封面画手:喻诏  @lai世还是一条咸喻诏。 

彩插画手:TRE  @鹰不泊 

封面设计:追命四棒槌 @4IIIITong 

校对:陌殊  @陌小殊 

排版/赠品设计:千夜奏

Guest:

心灵喵汤  @光与热的幻象 

胖胖  @月半圆 

阿霜 @黛薇 


试阅

正文:正文Tag传送门


番外一·幻光 [逆光同背景]

“我也是,我也非常非常喜欢你。”

 

不等喻文州反应过来,他迎着对方惊诧的目光,松开了箱子的拉杆,近乎倾尽全力地将眼前的人抱进怀中,想榨出那些埋藏的温存。喻文州微微挣扎了一下,最终被他的执拗扣得动弹不得。王杰希托着他的后脑,奋不顾身地吻了上去。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他好像就一直在等这一刻。他等得太久太久,久到连他自己都快忘记。

他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和心灵跋山涉水。万千韶华,仿佛弹指一瞬间。

 

而他终于做到。


番外二·焰光 [逆光同背景]

 

人潮汹涌之外,王杰希牵住他的手站定在一片草坪中央。他们跑得稍远,离开了喧嚣的人群,寻了一块视野不错的空地。一番折腾下来,尽管没有赶上焰火最繁盛的时刻,但也没有错过它最精彩的瞬间。这个夜晚的最后一粒烟花在夜空里绽开,规模前所未有的宏大。数秒后,逐渐熄灭的火花消散在纯黑的冷夜里,可王杰希没有松手,而是久久地搂着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肩头。

“高三的那会我想约你看烟火,不完全是因为黄少天的邀请。当时我是想告诉你烟花易冷,那个最容易燃烧的年纪产生感情也最容易破碎。”王杰希忽然说,“没想到你真的没给我面子。”

喻文州愣了愣,“那时候我在和自己闹别扭,所以没答应你。老实说当时你是不是特别有挫败感?”

“不,感谢你没给我那个面子。”王杰希笑,“不然现在我岂不是被自己啪啪打脸。”

喻文州无声地点头,在黑暗中平视前方,“不过当时我跟你的想法刚好相反,正因为烟花易冷,所以一点也不想和你去看。”

他感觉到腰间用以搂抱他的力气倏地加大,隔着厚实的外套依然能感受到由拥抱渗透进骨骼的温存。

“可无论怎样,现在你是我的了。”


番外三·趋光 [现代架空,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他们]

 

喻文州不懂酒,也不太喜欢酒吧的气氛。这里太过嘈杂,甚至无法听清王杰希说的每一个字。他仔仔细细地研读了一下那本不算厚的酒水单,最终选了名字看起来不错的长岛冰茶。

他漏掉了王杰希眼底的笑意,只见对方迅速地向侍者点完饮品,起身示意他往里坐,理所当然地在卡座的这一侧和他并排落座。

喻文州面露不解,王杰希则掏出了手机,找出一张照片,问他知不知道这是哪里。

照片里有山川碧湖,还有喻文州认不出的野花。他想不到答案,正准备摇头,王杰希滑动手指将更多照片展现在他眼前。最后一张照片里是星空,无数星辰和极光,他无声地指了指照片中的一栋小房子。

“那是教堂。听说很多人在那里结婚。”王杰希说。

喻文州胸腔里有太多百感交集,一时间无从诉说。侍者适时端来了酒,为了掩饰内心的动摇,他装模作样地喝了一大口,接着就被状似红茶的鸡尾酒辣得直咳嗽。

“长岛冰茶可不是茶。”王杰希忍俊不禁,晃了晃酒杯,将两个人面前的酒对调。他解释:“我这杯是伏特加兑雪碧。这种酒比较顺口,你喝这个吧。”

喻文州没有拒绝这层好意,学乖了的少年只先抿了一小口伏特加试水。王杰希没有骗他,伏特加兑雪碧的味道委实要比长岛冰茶柔和许多。他放下杯子,轻声说:“原来你真的去了。”

“嗯,那时候不是和你约好,先去的人就去探路么?”王杰希颔首。

“......可我直到最后也没有去。”

王杰希不以为意地笑笑:“虽然我们没机会一起去那里,但我们现在就在这里,考上了心仪的大学,能面对面相处得很融洽,下了课能坐在一起讨论课业,在生活里相互扶持,这样就很好。”他顿了顿,又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喻文州,里面装着一支精致的钢笔,“这是答应你等一起考上F大后要送你的礼物。钢笔象征文化与进步,这里绝不是终点,你还要去更远更好的地方。”

喻文州把玩那只钢笔许久,良久才抬起头问:“到那时,你会和我一起么?”

“当然。”王杰希举起了酒杯,每个字都铿锵有力,“敬过去的我们,也祝福未来的我们。”

“干杯。”喻文州也举杯回应。

对于一个不会喝酒的人而言,即便是兑了汽水的洋酒依旧让他有点犹豫。可他和王杰希碰了杯,对方猛地将整杯酒灌入腹中,放下杯子时侧过头来盯着他的视线那么灼热,意味不明。

这个场景里他没有第二个选项,然后他也有样学样地将杯中酒一口闷尽。那一霎喻文州开心极了,这一生还从未有过如此酣畅淋漓的时刻。伏特加从舌尖滑进喉咙,竟然尝不出什么酒精味,和雪碧没什么分别,只有一点隐约的异样口感,他认为那就是成熟的味道。


G文老师们都还在激情赶稿,就不放G文试阅啦。

衷心地感谢全体STAFF的努力,也感谢您对王喻的爱和支持。

哎嘛终于宣了累死我了!!超感谢一路上支持我的所有人!!再次给同样爱王喻的您比心心!!说真的为什么不能躺下等本子自动完成呢【陷入沉思

评论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