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点进来看一下



lai/鱼拌饭,想怎么称呼都行


是画画和说批话的,自嗨型产粮,社交废物,网路人设是活力大厦b&几把猫

还在学习阶段,每张画(包括稿)都会找大量的参考

有的图会点喜欢和推荐有时候是因为单纯的好看,不代表看过原作或者混那个圈

容易间歇性发瘟点其他墙头的喜欢&推荐,会在主页刷屏,不爱看也可以屏蔽我

是过激混邪,杂食且蹭饭66,所谓逆家对家拆家都可以过来代一口,天下大同.jpg,喜欢和推荐非常杂,虽然不会舞到别家脸上但如果过激洁癖只看到被关注和喜欢推荐还是感到不舒服的话也可以拉黑我

喜欢评论,虽然不太回复但每条都会看,大家的反馈是产粮的动力(鞠躬)请不要在我的正剧向图底下舞大小眼梗和冠军梗除非是搞笑故事本来就在舞

  

为什么叫鱼拌饭是因为金枪鱼泥温泉蛋拌饭真的很好吃( "´༥`" )


微博:(不用)

q群:837293403,偶尔会直播连麦之类的,画嗨了会往群里发点图,做谷子的时候当谷群用

cp:喻王黄王凹王,无过激可拆可逆

\我是王魔/

最近在方王,忘了我这个已经爬墙的女人吧.jpg



关于图: 
私用(头像 壁纸 表情包 刻章 自印谷等)随意
二传注明作者和此主页,勿添加个人水印
二改(喂给ai出图也算在内)勿上传至公众平台
商稿勿二传二改


要开团印无料的:

1,如果在原图基础上没有二次加工:可以找我要无水印图

2,如果要二次加工的:一般不开放授权

3,可以找我干美工,这是另外的价钱

一直接稿,什么搞都接,什么圈什么类型都接。约稿私信,价格不白菜,也不讲道理,人很拽,爱约约不约拉不拉多拉得多不多

按:近期只接qq人

评论 ( 34 )
热度 ( 3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