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1)

目录
王杰希x王不留行,娱乐向。
有没有连载我不知道,反正以后我想写双王的段子了就用这个标题。就当独立的段子看吧,每篇篇幅不大估计也就三四百字不到,之间不一定有联系。
————————


“你再在家里浮空一次我马上报警。”
“你报,网游荣耀知名角色竟现身人界,你看警察信不信你。”

王不留行悠悠坐在扫把上浮着,身体舒适地后仰,翻到一定程度握住扫帚柄,两腿曲起夹之,一个后空翻又稳稳当当正回了身。灭绝星辰随着他的动作不断落着星屑,飘飘洒洒落在地板上,又被他披风带出的风扬起,飘得满屋都是。
王杰希养的猫打了好几个喷嚏,刺溜蹿进卧室没了影。

“你很皮啊。”王杰希哼了一声,对着玩的不亦乐乎的魔道学者采取放置战术,抱着臂进了房间。
开什么玩笑,猫才是最重要的,王不留行算个什么东西。
魔道学者见自家操纵者理都不理他,有些气闷。以前他坐在扫把上把星屑扬得漫天都是,王杰希还会好声好气劝的……是现在一套把戏用多了惹人烦了吗……

……还不是因为你不陪我玩。

王不留行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但他不想表达出来,遂跃到地面倒拿起了扫把,以首击地。扫把头“叩叩”敲打着地板,帚尾的星尘在震动下落得更甚,以至于底下已经积了亮晶晶的一层。他又倒转扫把,帚尾掀起一阵旋风,将星屑扬起,直接在家中天女散花般落在沙发上,电视机上,餐桌上。
王杰希在卧室里撸猫时就听见了外面的动静,这几天同自家账号卡也不是白住的,略一思索便知道以他的性子绝对又在干什么坏事。王杰希放下了猫,冷笑浮现在嘴角。

巨大的轰鸣声响起,王不留行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便见王杰希拎着庞然大物狠狠踢开了门,手中长棍对着空中一阵挥舞。
他把客厅里的星尘三两下便吸了个干干净净,转而对着灭绝帚尾开大了功率。
“王杰希,灭绝星辰的星尘是吸不完的。”王不留行有些紧张。
“你既然出现在这里就要遵守这里的物理规律,这玩意儿不可能掉不完。”王杰希八风不动继续拎着吸尘器,眼见着灭绝星辰上泛着的星光渐渐淡了下来。
“给。”他满意地拆下了吸尘器后面的灰尘袋,将满满一包发光的东西扔在了王不留行手里。“下次再给我逮到你在家里浮空乱转我就把这玩意儿扔了。”

评论 ( 30 )
热度 ( 5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