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4)

目录


电影院,游乐场先后被提议,可惜前者看了下排片并没有什么好看的,后者王不留行说空中项目不够刺激,索克萨尔说惊悚项目不够刺激,二者全都排除掉了。
这么点人唱ktv也没多大意思,桌游馆同样。四个头凑在一起半天也没想到去哪里,倒是最后王杰希突然拍案。
“你不是想揍索克萨尔吗。来,到我们家天台打。我和喻文州看戏。”
喻文州难得欣然同意微草队长的意见“就这样吧。”
王不留行和状况外的索克萨尔被他们拉着上了地铁,途中王杰希居然还点了双人份外卖,到家片刻便收了货递给喻文州一杯奶茶,两人搬着板凳大咧咧往天台上一座。

“这是要真人jjc啊……”索克萨尔手里的晾衣杆在地上顿了顿,那是王杰希临时扔给他的“法杖”。
“所有环境破坏性技能禁止使用,我的胜算更低。”王不留行指间夹着拖把翻了个花,那个塑料扫把被他嫌弃太轻而扔在了一遍。腰间挂的是一堆装满面粉沙袋充当魔法道具,以免岩浆和酸雨腐蚀掉了屋顶。
“也不一定。”术士晃了晃手里的晾衣杆。“白字装备,属性为零,我读个死亡之门的时间够喻文州煎个鸡蛋了。”
“那就肉搏吧。”王不留行说完便翻上拖把直冲了过去,挥手便是一记魔法弹。索克萨尔步步后撤,口中念着咒语,晾衣杆一划放出一排诅咒之剑。

天台很小,视野又开阔,地图完全压制着索克萨尔,这两人打当然没什么悬念。最终以索克萨尔浑身上下全是面粉而告终。两人被操纵者先后扔进了浴室,洗干净了吃完晚饭了再嗨。


“喻队长,现在我怀疑索克萨尔穿成那样是你的恶趣味。”
“没有,我觉得是索克萨尔的趣味,可能是遗传魏队吧。”
王杰希看着从试衣间里出来的两个人,墨镜鸭舌帽项链耳环纹身铆钉皮裤短靴一应俱全。

索克萨尔单手捋了把额间的刘海,揽住王不留行的肩膀,又摘下墨镜朝店员小姑娘放了个电。
王不留行抬了下墨镜扬起下巴,露出阴影下的绿眼睛,直直盯着王杰希,薄唇一勾。

王杰希对此无动于衷,伸手把王不留行的后领拎了起来,扔进了试衣间。“我去给你挑点好的。”

评论 ( 26 )
热度 ( 4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