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6)

目录

原本想写欢脱向的段子,结果从上一篇结尾开始谜一样的发糖。……

————————————


“你还打算抱多久。”王杰希看着压在自己胸口发呆的魔道学者说。
“……这句话也是我想问的。”王不留行挪了挪腰,发现王杰希的手还紧紧环在上面。
不愧是操纵者与账号卡,两人在尴尬的气氛中僵持了几秒便同时默契地松手爬了起来。

“………………被你这么吓了一回我都没气了。”王杰希靠在了沙发上,握住王不留行的手腕把他一把拽过来坐在自己膝上,开始仔仔细细打量他的胳膊肩膀。“没伤到吧?”
本来今天王不留行相亲时为了气王杰希就故意在人家姑娘面前黑他,刚才他自己绊一跤,王杰希抱住他替他摔了一下,现在又问他有没有受伤,饶是王不留行也有些面上挂不住。
“……没有。”他抽出被王杰希握住的胳膊,有些尴尬的别过头,耳根隐隐泛红。
王杰希见没事,抬头盯了他的耳根一会儿,笑了声便随口扯了几句。“那就好,不然我要联系经理让他重新弄张账号卡了,你要是残了还怎么打蓝雨。”
“我被你抱着都能摔残,看这严重程度你离废也不远了。”王不留行一听便知那是个台阶,一边毫不犹豫的下了下来,还顺带怼了回去。
“嗯,我废了没人养啊。你今天刚把你可能的未来嫂子吓跑。”
王不留行没去管“嫂子”这个称呼到底是怎么来的,但不知为何他对王不留行此时提起下午的事有一股无名火。

“你把这事乱扔给我不就代表你不想理她吗,我这么回答不是正合了你心思?”
他的语气变得有些尖锐,这让王杰希稍稍发愣。
“现在怪我说过了,我哪说过啦?我又不知道你的具体信息你的爱好你的习惯,那我答我自己的,还正好帮你回绝掉那姑娘。她精明得很,整个晚餐我过得提心吊胆生怕被她发现我不是人类给你闯祸,耳朵翻上去一直贴着玻璃胶,撕下来的时候差点撕层皮,你倒好,事情扔给我了就在家里吹空调打游戏,我都没气呢,你气什么气啊!”

“……”
王杰希有些无措。这是他第一次看见王不留行发脾气。他抓着王不留行的手臂,而后者使劲挣了一下:“……放开。”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觉得如果他放开了,后果会比现在更加严重。
他一直沉默着,抓着王不留行的手臂,盯着对方的眼睛。
半晌他鬼使神差地开了口:

“……不知道我的信息我的爱好我的习惯,那就来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评论 ( 28 )
热度 ( 3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