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8)

目录


“在m国玩的怎么样?”

“好玩蛮好玩的,景色也不错,不过我觉得没荣耀大陆好看……我们现在住的那个什么什么……哎我也忘了是什么镇了,没溪山城好看。”
“那是因为蓝溪阁在溪山城,你爱屋及乌吧。”王不留行捏了捏手里猫的肉垫,猫在他怀里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自从王杰希和他确认关系后,猫在王不留行的眼里不再是“和王杰希沆瀣一气还争宠的贱人”,也真不知爱屋及乌到底说的是谁。
“哟,你倒过得不错,在中草堂就天天撸猫,到王杰希家了还有猫撸啊。”夜雨声烦看见镜头里露出的猫尾巴笑道。
“那要看的,前几天我还跟这家伙互看互不顺眼呢。”
“你还能看猫不顺眼??”夜雨声烦大惊。
“是啊,……”
王不留行正打算解释一下,便听见了钥匙串哗啦地一声轻响,膝上的猫跳了下去,急急忙忙向门口跑。
“稍等,王杰希回来了。”
王不留行撂下一句话便站起身消失在屏幕前,留下夜雨声烦一个大呼“他没钥匙吗你走什么走!”

夜雨声烦叫了两声见没回应,无聊地向后一倒,舒舒服服靠在宾馆的大枕头上陷了进去。他把笔记本往肚子上挪了点,以便于一会儿继续通话。
“我炖了鸽子汤和烧排骨……以前训练时你提过,我就顺便记下了。……去把饭盛下……”
夜雨声烦隐隐听着王不留行的话,总觉得他们的气氛里有种微妙的东西,但他一时没法确切的形容。
他又听见开门的声音,接着便是王不留行出现在屏幕上的脸。
“王杰希还不知道你会做菜吧?”
“我不清楚他有没有注意过……以前厨师副职也是林杰让我学的,他接手我之后也不知道关没关注这一块。”
“关注过。”王杰希的声音冷不丁出现在门口。“饭盛好了,出来吃饭。”
“嗯。”王不留行应了一声,转头看向屏幕。“你是先挂了,等我回来再继续还是现在挂着?”
“挂着吧!”
如果夜雨声烦会预知未来,他一定不会选择说这三个字,几分钟后的夜雨声烦痛哭流涕地如是想。


“厨艺专精十级……堪比五星饭店啊。”王杰希夹起一块排骨,上头红色的肉汁肉酱泛着油光。
“还喜欢吃什么以后给你做。”王不留行不动声色地夹下一只鸽腿放进王杰希碗里。
“喜欢吃你?”王杰希嘴里塞着排骨。
“太俗了,还很恶心。换个套路。”王不留行八风不动,眼皮不抬地吃饭。
王杰希掏出手机打开了百度。“……喜欢吃石竹科植物麦蓝菜这个英文学名不会读的干燥成熟种子。夏季果实成热、果皮尚未开裂时采割……”
“停一下,说人话。”
“——就是喜欢吃王不留行。”
“……没有,下一个。”王不留行翻了个白眼,故意把汤碗竖高挡住自己的脸颊。
“挡不住耳尖的,谁让你耳朵长还往旁边长。”王杰希继续给自己夹了块排骨。
王不留行“咚”地重重放下碗,瞪了王杰希一眼。
王杰希嘴里嚼着排骨,一边又将筷子伸向盘子,哪知王不留行抄起筷子“啪”的一声,便将排骨钉在了盘中。
王杰希瞟了王不留行一眼,调转筷尖夹起了另一块,放进了碗里。
此时王不留行早就不想着“这排骨本就是给王杰希做的”了,他见阻挠不成,遂桌下的长腿一荡,狠狠踹在了王杰希小腿上。
王杰希面色扭曲了一下,抬头看着耀武扬威的王不留行。
他踢掉拖鞋慢慢抬起了腿,将自己的脚踩进了王不留行的大腿之间,动了下脚趾看着王不留行神色一变,缓缓开口。

“好好吃饭。”


王不留行出门时应该关上房门的,可惜他以为他关上了,结果门虚掩着,声音便偷偷传了进去,即便不是十分清晰,但也够夜雨声烦脑补剧情了。
cnmd……夜雨声烦神色复杂地听着这两人一边吃饭一边调情,终于明白了前面那种微妙的既视感。
想不到堂堂中草堂王牌居然……不对啊,他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等一下,我一会儿还要跟夜雨声烦视频,你别……”

“cnm,你还记得我啊??好好调情不要吃饭,操,不对,好好吃饭不要调情好不好??我是不是不出声都能听场活春宫了??”夜雨声烦的脑补能力多强啊,听着这话剧情就不对了。他大吼一声,声音经过墙壁的削弱都还吓了两人一跳。

“……?”什么活春宫……两人懵了一会儿,王不留行继续说。“你别想让我洗碗。”


评论 ( 24 )
热度 ( 3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