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9)

目录

本章偏王夜王。

——————————


“你的装备要怎么洗?”
“能怎么洗啊?扔进洗衣机,倒洗衣液,关门,start。”
“……银装这么洗没问题吗?”
“不耗多少耐久的,顶多洗坏了扔给技术部修。”
王杰希心想这到底是你的装备还是我的装备啊,你都这么不爱惜我瞎操心个屁,一边认命地把银装从洗衣机里捞了出来。

毕竟修装备用的是微草的材料。

当王杰希从洗衣店回来时,发现家里平白无故多出了两个人,终于明白了王不留行的险恶用心。
“你是故意把我骗出去好叫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过来?”
“是啊!人都来了你总不见得赶他们回去吧!”王不留行极其坦然的承认了。
“……晚上找你算账。”
一边的剑客和术士心照不宣地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我rnm。

两人通过荣耀直接下线到王杰希家里时正当饭点。夜雨声烦手里拎着新手村npc王二家里的母鸡,索克萨尔抱了一篮子冰霜森林里的蓝浆果和冻菇。

“你确定要给王杰希吃这个吗。”
王不留行趁着王杰希去拔鸡毛的功夫,神色复杂的盯着那篮子,贴着索克萨尔的耳朵窃窃私语。
“你又不是没吃过,味道不是挺好的吗。”索克萨尔避重就轻。
“可是吃了会……”
王杰希杀鸡放血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毕竟单身这么多年,虽然懒但还是要自己做做菜的,煲鸡汤容易,也做的最多。他解下围裙走出厨房时正好看到王不留行凑在索克萨尔耳边说着悄悄话,神色一黯。
索克萨尔正好瞧见了,不由悄悄推了一把王不留行,打断了他说的话。
王不留行转头看见王杰希稍稍不满的神色,及时从索克萨尔的非安全距离内撤了出来,挪到王杰希面前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才跑进厨房。
王杰希满意的转头,神色如常地看着蓝溪阁二人。“你们什么表情?我脸上有唇印吗?王不留行涂口红了?”
“……没、有。索克,我他妈不想蹭这顿午饭了。”夜雨声烦磨牙。
“那不是浪费了这只鸡。”索克萨尔按住了夜雨声烦拔剑的手。

“顺子。”
“过。”
“没有,过。”
“一对k。”
“……”
“……”
“一张二,一张4。没了!”夜雨声烦甩下两张牌,笑嘻嘻摊手。
王不留行把鸡和冻菇扔进高压锅,再从厨房里出来,便看见三个人已经坐在地毯上打起了扑克,夜雨声烦在那里晃着手一脸嘚瑟样。
“赢一把就这么开心?”王不留行不以为意地坐在了王杰希旁边。拢起牌在手里边切边洗,速度快得几乎几乎翻出朵花来。
“不服啊?正好我们现在2对2公平了,小赌怡情,我们押副本材料怎么样?也不稀有,随便打几把就出的那种蓝字的,玩不玩玩不玩?”
“行啊,那中草堂先出十个蛛毒液。”王不留行摊手示意夜雨声烦切牌。
“这么小气啊?”夜雨声烦一边切牌一边说,“那蓝溪阁这里两个猩红毒针。”
“隐藏boss的,你倒出手挺大方。”王不留行飞速发牌,抬头确认了一下索克萨尔的表情,术士似乎并没有对二把手的自作主张产生反对意见。

……

……

“三带二。”夜雨声烦压下手里五张牌,对着最后两张窃喜。看来这次材料已经纳入囊中了,索克快夸我快夸我。
“没有。”索克萨尔没有接收到夜雨声烦的信号,并选择专心打牌。
“过。”王杰希随意应了一句,把希望寄托在了王不留行身上。
王不留行看了看手里的五张牌,对暗地里雀跃的夜雨声烦露出了一丝冷笑。
“炸弹带一。”王不留行慢悠悠抛下了手里的四张k和一张6。
“——我靠??炸弹最后出,可以啊你。”夜雨声烦拢起牌有点不甘。“再来,四个沙蚕丝。”
“暗夜猫爪五个。”王杰希开口。

……

“顺子,678910J。”王不留行扔下牌。
“……再来?!”
“押什么?”
“烈焰石!!!!”
王杰希眼皮跳了一下,看向索克萨尔。“这么玩的?野图boss的产出也押?”
“级别低,无所谓。作为交换你们是不是也该拿一些野图材料呢?”索克萨尔笑了一下。
“小赌怡情啊,下把别押这么大。我们琥珀晶石好了。”王不留行飞快地发牌。
王杰希刚想喝止,哪知王不留行管也没管,拿起手里的扑克便理了起来。

……

“三带二。”王不留行扔下手里的牌。

……

“王炸。顺子,8910JQK1。”王不留行压下手里一把牌。

……

“77733,没人要。5。”王不留行扫了一圈在场人手里的两三张牌,把最后六张牌摊在牌堆里。

……

“你他妈的出千的吧???”夜雨声烦啪地把手里的牌一摔,揪起王不留行的领子,终于爆发了。
“我没有。”王不留行掰开剑客的手指,“材料就不用了,你们输得太惨,不好意思白拿那么多。我去继续烧饭了。”

他转身跑了。

“是吗,我觉得你这个狗娘养的在骗我。”夜雨声烦念了一个表情包,坐下来拢起了扑克,眼尖地发现里面有一张花色不同。

他拿起来把它夹在指间翻了一翻,扔下牌怒吼。

“王不留行我他妈就说你出千!!!你拿能变来变去的星牌打扑克算什么本事啊????”



评论 ( 17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