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13)

目录


“去晾衣服。”
“?王杰希你好意思?我的腿刚被你踢伤……”
“……。”是吗,“刚”被踢伤吗?王杰希挑了挑眉,心里计算着日子,这一下都过了三四天了,就算是扭伤都该能走路了啊。
王不留行从卧室挪到了客厅,走路时确实有些微微跛脚。王杰希观察着他的神色,似乎的确还在疼。
“看来是你们平时找牧师找习惯了,用膏药治疗反而效果不太好。”王杰希叹了口气,挪了个位置让王不留行坐下来,把他的腿拉到自己腿上开始给他微微揉按伤着的部分。

撞伤其实越按摩皮下出血越严重,两人每天例行惯例的按摩只是因为喜欢而已。

即使真的是为了伤,王不留行的腿其实也早就不疼了。

战场上他被战矛怒龙穿心,被暗影烈焰吞噬的时候都一声不吭的,哪会脆弱到王杰希一脚就踢得一瘸一拐。
但是不装的可怜一点,王杰希的注意力就要从他的腿转移到前面变成兔子的事儿上了。
王不留行这样想着,继续翘着腿理所应当地让王杰希帮他按摩。

其实王不留行的担心是多余的,王杰希对于自家卡不打招呼就把自己变成兔子一事儿其实早就没什么气了,权当小孩子胡闹。

不过找机会报复回来是肯定要有的。王杰希一边心想,一边慢悠悠捏着王不留行搁在自己大腿上的小腿肚儿,与其说是按摩,不如说是在趁机吃吃豆腐。
王不留行的腿生的十分漂亮……呃,其实是人为设定的十分漂亮。长而流畅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脚腕,白且窄,又骨节分明。
王杰希自认没什么特殊癖好,单纯以纯欣赏的目光盯着王不留行的脚腕子出神,手下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腿肚子上的软肉。
他的手离脚踝越来越近,从踝关节慢慢捏着,一路打着转,慢慢包住了足关节……
王不留行从刚刚王杰希摸下去开始,就对他的行为有些紧张,直起身盯着他看。

王杰希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坦然地笑了一下。

然后扣住他足腕往脚心挠了起来。

王不留行条件反射地一缩腿,可没想到王杰希抓得那么紧,这一抽居然还没把脚从他手里抽出去。他被挠得直笑,缩在沙发上滚成一团。
王杰希死抓着他脚踝挠,王不留行滚到哪他就跟到哪挠。“我看你现在挺精神啊,这几天腿疼是不是都是装的?说,是不是不想做家务。”
“不是,哈、哈哈哈……我没有……”
“真的没有?”王杰希加快了手里的动作。
“别,哈哈哈……我有,我是装的!”
“呵。”王杰希放开了王不留行的脚踝,看着自家卡瘫在沙发上笑得喘气。等他好不容易缓过来了,气息平稳了,这才捞过他的腿继续揉按。

“嗳,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啊……”王不留行翻了个身,大爷一样靠在沙发上继续享受着王杰希的服务。
“早发现了。”王杰希哼了一声。“我出门买菜的时候你在家骑扫把勾在上面转来转去玩得可嗨了。”
“……你怎么知道。”王不留行大惊。“我们家里有监控吗?”
“没有,可你不知道吗,我的眼睛会拐弯。”王杰希一本正经。
“你唬幼儿园小孩呢?还‘老师的眼睛会打弯’?”王不留行气笑。
“我们不是刚确认过你心智也就这么点嘛。行三岁。”王杰希最后揉了把小腿肚,“行了,今天就这样了,我去晾衣服。”

王不留行的奸计已被识破,自然不再伪装,他盘起腿坐在扫把上慢悠悠跟着王杰希飘到了阳台,抱着臂看着王杰希晾衣服。
等王杰希抖开了第三件衣服,他终于忍不住伸手把王不留行拽了下来。“你就光看?”
王不留行被他拉的向前一倾,忙抽腿一勾扫把,整个身体倒挂在了上面浮在空中,这才避免了破相的命运。他膝弯夹住扫把慢慢倒转了回来,松了口气。“还好反应快。我可是病号啊,你不能强迫一个病号去做苦力。”
“嗤。还病号还苦力呢。”王杰希心不在焉地抖开了一件外套,把它铺在了面前的横杆上。“前面你勾扫把的时候没看见腿疼啊。”
“那是情急之下忘了疼痛。”王不留行垂着腿晃晃悠悠。
“那我一会儿拿刀架在你脖子上,你给我把剩下的晾完。”王杰希随口扯着抖开了一条裤子,发现外套后面那截应该挂裤子的地方此时正被自家卡占据着,该卡还正毫无占了位置的自知,晃悠着腿坐在那里继续跟他瞎掰。
“你让一让。”王杰希拿着裤子对王不留行说。
“噢……”王不留行慢悠悠飘了上去。

连带着一件外套和一条内裤从王杰希眼前慢悠悠地升高。

“……我靠,我的灭绝星辰是拿来给你晾内裤的吗??”王不留行怒斥,一脚把上面的内裤和外套踢了下来,落在了王杰希怀里。

“怪你,在我晾衣服的时候跟我瞎聊。”王杰希接好了衣物,一边把它们晾到真正的晾衣杆上,一边面不改色地甩锅。

评论 ( 14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