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14)

目录


王不留行:
货到了,谢谢你。

索克萨尔:
👌不谢。留行警惕性挺高的,要是成功了记得叫我来撸猫。

王杰希心想着我家的猫鬼才给你撸,一边关闭了qq假装没有看到。
他看着快递盒子里的茶叶子和黑浆果,靠在椅背上陷入深思。
王不留行比我更熟悉荣耀大陆的食材,他在家里看到莫名其妙出现的黑浆果肯定会问的……世界树的叶子倒是没什么问题,它看起来喝起来跟大红袍味道差不多,直接扔在茶罐子里就好了。
他手里捻着黑浆果的茎,有一下没一下地晃悠,忽然笑了起来。

黑浆果的汁水是很深的紫红色,染色能力十分强,以至于王杰希剁碎果肉之后洗了很久才把砧板上黑红的痕迹洗掉。
很好。王杰希从冰箱里掏出了一盒桑葚草莓果粒的酸奶,撕开包装将果肉倒了进去,拿调羹搅匀,放回了冰箱里。他抬头看了看钟,距离王不留行到家还有二十多分钟。

王不留行拎着今晚要吃的鲜鱼小葱和姜蒜番茄回来时,王杰希正悠哉悠哉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手里捧着杯酸奶有一下没一下地挖着。
“回来啦。饭我已经在烧了。”王杰希眼睛一动不动继续盯着电视,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密切关注着王不留行的动向。
王不留行“嗯”了一声,放下了食材,拿起茶几上的茶杯,一饮而尽。
王杰希瞟见王不留行的目光移向了自己的酸奶,心里不断叫着你快吃你快吃,面上却是不为所动,挖了一勺送进自己嘴里。

王不留行瞥了一眼酸奶的包装,摇了摇头。“……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这个口味了?”
“买牛奶打包送的。”王杰希瞎掰。
“……噢…”
王不留行应了一声,伸了个懒腰起身。“我去烧饭了。”

王杰希目送他离开的背影,狠狠咬着嘴里的塑料勺。

次日,王不留行起床时看见王杰希叼着调羹有一下没一下地咬,鼠标边上放着同样的酸奶。
他招呼了一声,坐在茶几边上给自己泡了壶茶,一边慢慢呷着,一边盯着王杰希在笔记本上噼里啪啦地打着字,直到他把酸奶喝光。

第三天晚上,王不留行正跟夜雨声烦连着麦打斗地主,没了星牌的辅助,王不留行总算不是连胜到底,不会被夜雨声烦揪着领子骂出千,可惜剑圣技不如人,胜率还是很凄惨。
“酸奶要喝吗?”王杰希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一对Q。”王不留行回答。“不用了,帮我泡壶茶。”




王不留行:
我怀疑王不留行早就知道这事儿了,他完全不看我手里的酸奶,骗不到。

索克萨尔:
那倒还不至于,留行喜欢喝茶基本是全荣耀大陆皆知的事了……如果有茶的话他不太会去喝其他的东西。

王不留行:
……也是。

索克萨尔:
但他饿了什么都吃是真的……你可以试试。

王杰希想着把家里的零食全都收拾了个干净,又把冰箱里的剩菜整理了一下打算带给小区里的猫。



王不留行醒来时已经中午了,王杰希不在家。
他呷着茶在厨房溜达了一圈,发现家中食材全无,剩菜吃完,泡面告罄,连零食也被吃光了。
他无奈地打开冰箱,把里面的一只番茄和一杯开封过喝了一半的酸奶拿了出来,打算就这么糊弄过午饭。

不设防啊,被王杰希摆了一道。

王不留行跳上餐桌,对着酸奶和茶杯仔细地嗅了嗅,终于发现了酸奶里微妙的黑浆果味道,和与大红袍略有那么一点差异的世界树叶的味道。
他甩着尾巴,绿色的猫眼闪着不明意味的光。

王杰希回家时,一眼看见了蹲在地上的猫。
一只背脸纯黑,从嘴延伸到肚皮与爪都是雪白的挪威森林猫。
那长毛猫叫了一声,亲切地凑过去蹭着他的裤腿。
王杰希被生生打出一个僵直,半晌后抱起猫凑到面前:“……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叫了一声,无比亲昵地探头在王杰希脸颊上亲了一口。

评论 ( 13 )
热度 ( 2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