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挂人。

@尖沙咀恶霸鸡蛋仔 
关键词:白嫖画手,要挟勒索。

大概在九月中下旬,这个太太跟我打成协议用文换画,然后我过了几天就画完了,然后催她文,催到现在都没有交。
后来我做摘抄直接抄了太太的文,跟她讲了一声,然后她就生气了,要我写篇东西来夸她,威胁我如果不写,就要把我的黑历史挖出来点蓝手。
然后我说,你敢挖我就敢挂你白嫖。
她说:敢。你快去写,我今晚就要看到。

……噢,我写就是了。怂巴巴打开lofter。

叽总,一个很好看的喻文州,究竟有多好看其实我不知道,因为我一般只喜欢王杰希,基本不注意喻文州。但是他好看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毕竟一个“有趣的灵魂”的“皮囊”一定不会丑到哪里去。
(……经历了前几天全职扩列指南的事儿觉得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这两个词儿真嘲讽……)

我曾私下把我列表的人分成三类,第一类是好看有趣的人,一般和好看的人一起玩,对普通的吹他们的人报以礼貌和距离。
第二类是好看有趣的人,一般和那些吹他们的人一起玩,而那些抱大腿的人比较事儿逼,他们也跟着搅搅浑水。这类人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参与各项撕逼事物,被奉为大佬。
第三类就是专找第二类人玩,自己还不好看的人。

那么叽总是哪类呢。
他既然要我吹他我肯定不能把他放进底下两类了。
(…即使不是吹他也是放在第一类里的。)

我私心很喜欢第一类人,接近他们时心里同时带着庆幸与惶恐。庆幸在他们没有对我保持距离,惶恐在自觉无趣且丑陋。
因此当我被叽总扩列时我去我跟老铁的小群嚎了起码十分钟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至于后来再深入接触叽总,发现此人很过分,天天笑我黑历史,一哈哈一屏,导致我现在看到别人说我写的文就会不由自主想到叽总的笑容,这些便不放在此篇文章里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22 )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