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17)

目录


“……啊,好烦。”
王不留行把手机一丢,往床上仰头整个瘫了下去。
夜雨声烦隔着手机听见了那头“咚”的一声都觉得疼。“你咋了?”
“啧……想氪。”
“我靠,你都开始玩手游了,人类社会融入的不错啊?想氪就氪啊,别告诉我老王还养闺女似的限制你花钱。”
“呵,你还真说对了。”王不留行翻了个身。趴在床上重新打开游戏界面,对着那个付钱的按键犹豫了半天。“而且苹果账号是王杰希的,银行卡也绑的是他的,用他的钱氪我良心不安。”
“哈哈哈哈我靠,腰缠万贯公款消费的中草堂王杰希也有没法花钱的一天,我可算是开眼界了!”
王不留行大翻白眼。“我什么时候公款消费过了。”
“咋了,你炼药不算啊?”
“……”
“哼哼,没话讲了吧!”
“……”
“……要不这样!”夜雨声烦听着王不留行不正常的沉默就觉得他要刷新回荣耀大陆找他jjc,赶紧转移话题。“你直接付钱,然后跟王杰希解释说是我打游戏要氪,你帮忙代氪的!反正他不会检查你游戏账号。”
“嗯……”王不留行思索了一会儿,觉得意见可行。

王杰希收到支付成功的短信时正在倒茶,他瞟了眼信息,手一抖泼了一桌。
他气沉丹田,气息厚积薄发:“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听到王杰希的脚步声,本能的把手机藏到了被子底下,藏到一半又醒悟藏也没用,结果手忙脚乱了半天,最后僵在那里,看着房门“啪”一开。
他瞬间作答:“我不是我没有是夜雨声烦让我帮他冲的,不是我要买是他要买,这是他的号。”
“……”
王杰希啼笑皆非,本来的怒意也被他这么一胡搞给冲得七七八八。“……太假了。”
“……”王不留行眨眼,试图以装傻蒙混过关。
“哎…你要充钱就直说,我又不会拦你,不用把夜雨声烦搬出来挡刀。”
“真的吗,那我可以继续……”
“不过你冲两千块我就很有意见了。”
“咦……两千不是连装备都买不到好的吗?”
“……你现在不在荣耀大陆。”
“……噢。”

评论 ( 22 )
热度 ( 193 )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