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2)

目录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之类的有现身这里的迹象吗?”

“有的话喻文州黄少天他们该来问了。”

“可能他们想的也是‘有的话王杰希他该来问了’。”

“好吧。”王杰希认命地打开了笔记本,敲敲打打登录了qq,弹了一下喻文州。


王不留行:在?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怎么了?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出现了吗。

…索克萨尔在你家吗。

……索克萨尔现身到你家了吗。

………索克萨尔具象在你那儿了吗。


“怎么问才能不让喻文州觉得我傻了,而朕背后升起的四个字不是‘微草藥丸’?”

王杰希无比烦躁地删除了所有打进去的内容,无比烦躁地伸手把王不留行屁股下掉屑的扫把抽了出来扔到了一边,后者被这么一扯重心不稳,直接摔趴。

王不留行扶正了歪掉的帽子,捡起扫把塞在了屁股底下,盘腿坐着浮起,撑着头俨然一副思考模样。“……你跟他说,现在立刻马上进jjc,用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jjc,用大号。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不要。👻👻


“你揪我领子干什么。”

“我觉得他后面的表情很像你。”

王杰希觉得他揪着浮空的王不留行的领子手臂很酸,遂放开了手专心面对笔记本对面的喻文州。


王不留行:…速度的,我要确认一件很重要的事。

索克萨尔:

喻文州看了一眼捧着茶杯的索克萨尔,后者抬头看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慢慢呷了一口茶。

“我觉得王不留行也在。”

“嗯。”喻文州转回头,回复了王杰希。


索克萨尔:你是不是想确认我现在能不能用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是。

索克萨尔:不能。现在夏休期,账号卡不在我这里,散了吧。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哈哈,索克萨尔其实在我身边,就是没法打jjc而已。


王杰希懂了。


王不留行:那夜雨声烦在黄少天身边吗?

索克萨尔:这我也不知道……

王不留行:👌


王杰希关闭了qq,看向了王不留行。“满意了?”

王不留行点点头。“太好了,约出来见个面。趁着我四围比他高我要把他摁在地上揍。”


评论 ( 15 )
热度 ( 4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