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吃鱼拌饭

授权见置顶

【双王】魔道学者饲养手册(3)

目录

写着写着变成连载段子了……忏悔。以后估计就是小日常了。本篇索克萨尔和喻文州戏份有点多,所以打一下tag,黄少天虽然占了三分之一的篇幅但其实只是客串……
cp你们自由心证。

——————————

正巧夏休期也没什么事,王杰希和喻文州在qq上聊了几句,喻文州便决定带着索克萨尔来b市避避暑。

至于黄少天,喻文州问了一下,回复是“夜雨声烦啊?他确实是出现了,一开始我还懵了一下哪个粉丝cos我账号卡c的那么像,还直接出现在我家,差点报警啊我靠。然后他一看我要拿手机那反应叫一个快啊,手里冰雨刷的一下一个拔刀斩我手机就飞出去碎了!!现在?废话啊当然是买手机啊,然后夏休期我本来有个去m国旅游的计划的,现在时间冲突啊,旅游是肯定要继续的,所以王杰希那里我就不去啦,现在计划还要多加一个人,我正在跟夜雨商量事宜呢,账号卡在现实里要准备的玩意儿好多啊,等一下他没有护照,哎呀那看来旅行很有问题啊!我看看啊他说他能通过网……”
喻文州寒暄了几句挂了电话,把黄少天的话概括给了王杰希:“他们忙,不去。”
王杰希:“那行,一会儿把机票发我。”

“走了,去机场接人。”王杰希把t恤扔给了王不留行。“装备换下来,扫把不准带。把你身上瓶瓶罐罐都卸了,……袖子里暗影斗篷不准带。”
王不留行背对着王杰希,刚打算暗搓搓把暗影斗篷塞进t恤里,被王杰希这么一喝一个机灵,老老实实吧斗篷卸了下来。
王杰希看了眼自家魔道穿着自己衣服的样子,恍惚间以为自己对着一面镜子。只是王不留行的身材比例在人为设定下比起他更接近人类的审美,高高长长又是黄金比例,可以说是非常吸引目光了。

尤其是他的耳朵。

王杰希拢了拢王不留行的卷发,发现无论如何都遮不住那对下垂的精灵耳,复又往他头上扣了顶鸭舌帽,将耳尖提起塞了进去,完全不管王不留行的痛呼。
“我能不去了吗。”王不留行摸着自己的耳朵,觉得它们肯定已经被压红了。
“你自己要见面,现在说不去?”王杰希往他鼻梁上架了一副墨镜,复又给自己戴了一副。“走了。”

机场人很多,但所幸候机厅的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无暇去注意其他人,被粉丝发现的概率一下子降低了许多。两人刚一坐下。王不留行的耳朵便受不住一路颠簸,“噗”的一声垂了下来,鸭舌帽在头上一颠。
王不留行瞬间抬手捂住了耳朵,而王杰希手忙脚乱地把帽子压了下去,匆忙中磕得王不留行低低一声痛呼。

“你俩感情真好啊。”

王不留行忙一抬头,惊得连耳朵都忘了捂。出声的那人穿着一身朋克的宽黑t,骷髅项链,银戒指,大耳环,大耳机,一个也不少(尽管那本身就是他的装备)。银色的长发束到脑后松松地扎起,刘海撩开露出漂亮的六芒星图案。
他抬起墨镜朝王不留行勾起唇角笑了一下,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手朝他比了个中指。

“我想索克的头发和耳朵不管怎么遮掩都很奇怪,干脆就让他打扮的摇滚一点了。”喻文州拖着行李箱在旁边站定,把索克颈部的大耳机拿下来套在了王不留行头上,压住了那对耳朵。“还用帽子啊?你们王队长怎么想的,耳朵翻上去不疼吗?”
此时的王不留行瞬间背叛了王杰希,在他眼里,喻文州简直是知心天使一样的存在。“疼!”
王杰希看着自己的账号卡吃里扒外,挥手在他脑后拍了一记。“走了。”


评论 ( 16 )
热度 ( 4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吃鱼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